靈盈聚會


        對信主多年的信徒來說,你可能已經耳熟能詳那記載在路加福音15章中「浪子回頭」的故事。然而,你有否想過,我們內心深處或多或少,都藏有故事中那兩位兒子的影子呢。

        他們一個因散盡家財感到羞恥而寧願做父的僱工,都不敢重拾兒子的位份;一個雖服侍父多年且沒違背父命的大兒子,卻因父親向犯錯的小兒子動慈心和接納,以怒氣來抗議,並與父保持距離。

        在這聚會中,靈盈學院同工會透過敬拜和訊息分享與你同行,邀請你一起細看故事中那位動了慈心的父親是怎樣與兩位兒子重建關係,從而重拾靈裏與主相遇親近的渴想,並重燃靈命更新的熱誠。

實體聚會 (會後有茶點招待)

日期:May 5, 2024

時間:3:30pm-5:00pm

地點:7451 Elmbridge Way, Richmond, BC

報名參加網上聚會

溫哥華時間:May 10, 2024 5:30pm- 7:00pm

香   港 時間:May 11, 2024 8:30am-10:00am

報名參加